常见问题

展位申请
登记

展位申请

1.
如何申请展位及有何程序?
请先登入线上平台提交展位预订申请。线上提交申请后,将会收到系统发出的确认电邮(不含选位序号),请勿回复该电邮。大会收到申请表格后, 会以电邮方式确认参展商有关展位之申请及注明选位编号,而付款通知书亦将于日内寄出。
2.
我司已预订2个展位,现在希望改成4个展位,请问有何手续?

如参展商需要更改展位数目(无论增加或减少),必须重新填写线上展位预订表格。于公布选位时间表前更改展位数量的参展商,其选位序号会排列在最新的展位数量丶参展历史积分及最新提交的申请时间重新排列。

若参展商于公布选位顺序后更改展位,其选位序号则被安排至新申请展位面积中的最后序号。

3.
我司已订了6个展位,现在希望改成4个展位,请问有何手续?

如参展商需要更改展位数目(无论增加或减少),必须重新填写线上展位预订表格。于公布选位时间表前更改展位数量的参展商,其选位序号会排列在最新的展位数量丶参展历史积分及最新提交的申请时间重新排列。

若参展商于公布选位顺序后更改展位,其选位序号则被安排至新申请展位面积中的最后序号。

4.
若过了申请展位的日期(2022年8月12日),可否参展?

若大会尚有展位可销售而参展商可于2022年9月30日或以前付清展位租金,仍可申请参展。

5.
标准展位与光地展位有何分别?

标准展位与光地展位无论在展位租金(每平方米计算)丶租用展位的最低数量及展位配备都有分别。租用标准展位最少为9平方米,包括一些基本配备,如招牌板丶地毯丶灯丶椅桌等;租用光地展位最少为36平方米,参展商可直接与展会搭建商联系装潢事宜。(有关展位租金详情请参阅参展展位申请表)

6.
若需要国内发票,有何程序?

展商若以人民币缴付展位租金,大会将安排中国发票给有关展商。参展商可于展会期间在承办单位办公室内领取国内发票。

7.
如我司在缴付展位订金后决定取消参展,可否退还订金?

不可以。如参展商缴付订金后要求取消参展,已付之订金将不获发还, 同时不能转作其它用途使用。此外,参展商如未能于截止日(2022年9月30日)或以前付清展位租金余额,将被视作自动放弃预订展位的一切权利,而已付之订金亦将不获发还。

8.
如我司在缴付展位余额后要求更改展位类别,可否退还标准展位与空地展位之差额?

不可以。如参展商缴付展位余额后要求更改展位类别,将不获退还标准展位与空地展位之差额。

9.
展位分配会议将在什么时候举行?

展位分配会议将在2022年8月举行。届时,参展商会根据选位编号之先后次序选择展位位置,并获派发确认函丶余款发票丶订金收据丶参展商合约及手册。

10.
展位分配基于什么原则?

展位是按照选位编号之先后次序选择, 选位编号是按照展位大小, 参展身份及往届参展历史积分及递交展位申请日期及时间排序。参展商只要在展位分配会议前缴付订金,便会被邀请出席在2022年8月举行的展位分配会议。如参展商未能在2022年8月12日或以前缴交展位订金,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已排序的优先选位权利。

登记

1.
展会的开展及登记时间如何?
展会日期展会开放时间登记处开放时间
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10:00 - 17:0008:45 - 16:30
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09:00 - 17:0008:45 - 16:30
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09:00 - 16:0008:45 - 15:00
2.
我该如何登记获取展会入场证?

展会参观人士请于网上预先完成实名登记,登记成功后将纳入白名单并收到预登记二维码。展会现场出示预登记二维码、健康码绿码、核酸阴性证明(深圳市内48小时核酸, 市外24小时核酸)、行程卡不带星及身份证件原件在现场的自助登记处领取展会入场证。

3.
参观展会是免费的吗?

是的,但展会只供18岁或以上的业内人士参观。

4.
展会期间我需要每天重新登记吗?

不需要,展会入场证在展会举行的3天内均可使用。

5.
我需要申请中国签证吗?
凡持有有效外国护照前往中国的旅客均须办理签证。参观人士可按个人需要选择申请旅游或商务签证。有关申请中国签证事宜,请与当地中国大使馆联系或按此查看详情。